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区纺织行业电机能效提升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加快推进我区纺织行业电机能效提升工作,规范项目实施,提高节能管理人员水平,树立纺织服装印染行业节能示范标杆,1029日,顺德纺织商会在金纺集团召开顺德区纺织行业电机能效提升专场推介会。受区经科局、顺德纺织商会委托,协会技术人员为参会业企业解读电机能效提升及合同能源管理的相关政策等内容。

会上,首先由协会技术人员陆工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电机能效提升的相关政策,从旧电机更新和电机节能系统改造两方面为企业推荐电机能效提升的解决方案,引导各企业结合项目投入、回报周期及自身用电情况选择适合的电机能效提升方案,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在电机能效提升执行细则和注意事项等。其后,区经科局能源发展科古海平主任动员参会企业响应政府号召,把握国家电机能效提升扶持政策,开展符合企业用能需求的电机能效提升项目。古海平主任及协会技术人员一一解答了参会企业就自身情况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政策咨询。

最后,参会纺织行业企业对电机能效提升的项目实施、操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加快电机能效提升项目的推进,在政策的有效期限内取得项目的完成并获取补贴奖励。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