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EARTH HOUR 我们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地球一小时,环保行动再继续。继3月19日顺峰山公园“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结束之后,3月26日下午,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龙江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

3月26日下午,风和日丽,龙江天湖森林公园竞渡广场市民集聚。广场中央两侧布置的节能宣传展示牌引得市民在此驻足,许多群众上前询问活动安排。

下午3点,随着鸣笛声响,地球一小时龙江分会场环行活动在龙江经科局等部门嘉宾的带领下正式开始。现场的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活动,领取地球一小时“60”+活动的小旗子,在环行途中分别集齐“低碳站”“美城站”“节能站”等3个印章,即可在终点领取节能灯等精美礼品。现场市民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奖品领取处一度排起长龙。

现场设置的节能“邮”我做起环保活动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不少市民选择将写上环保节能寄语的明信片寄给朋友或者自己,将节能环保的理念传递得更广、更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