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同心同行,齐当节能小卫士――杏坛桑麻小学“学雷锋”齐节能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3月23日下午,协会应杏坛供电所的邀请到桑麻小学开展“学雷锋”节能环保活动。

南方特有的潮湿天气,丝毫没降低同学们求知的热情,同场出席的还有杏坛供电所党支部成员、团支部全体青年志愿者。活动以“同心同行,春风送暖,节能用电我最行”为主题,出席的各位党员、团员都系上了红领巾,化身为少先队员,现场增添了轻松活跃的气氛。

活动由协会专员讲授,从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事迹引入,引导在场的少先队员从家用电器节电技巧、能效标识辨析以及安全用电等日常生活细节中发扬新时代的节约精神。

整个课程中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与老师积极互动。活动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气氛非常热烈,少先队员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

节能教育需从娃娃抓起,通过第二课堂的开展,学生学习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节能知识,让节约能源就是保卫家园的精神植根祖国未来花朵的心中。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