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妙手巧生花,环保又美观――2017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之清晖园分会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三月清风惹人醉,伴着和风细雨,19日早上,爸爸妈妈们带着小朋友陆陆续续来到了顺德公共机构――清晖园的清晖书院内参加环保丝网花的制作活动。本次丝网花制作活动是2017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的分会场活动之一,寓意大小朋友齐聚清晖园,共享环保绿色的亲子天伦乐!

为了向参加活动的市民传递地球一小时不止关灯一小时的理念,倡导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所选用的制作材料均以可循环利用的环保物料为主,并由老师教授市民如何用最少的材料做出最美的“花”,让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能够学以致用,懂得用一双巧手变废为宝,将地球一小时活动所倡导的绿色生活理念延续下去,实现真正的“60+”行动。

本次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发展和规划统计局、区环境运输及城市管理局以及广东电网顺德供电局主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的2017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分会场活动吸引了15个家庭,逾30人参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将活动成果及节能降碳的绿色生活理念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中,让绿色生活的种子播种到千家万户,植根到更多市民的生活中。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