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6年6月30日,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

下午2:30,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率先召开,会议由刘信坚秘书长主持。会上通报关于会长单位变更代表人的说明,通过了补增新会员单位的决议,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设想,与会代表就相关事宜进行讨论;接着,监事单位黄家宽先宣读2015年协会财务报告;最后,由新会长覃浩先生致辞.

理事会结束后,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启动。会上刘秘书长通报变更会长单位代表事宜并介绍新会长,通过了新增理事成员的决议,汇报了协会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设想;随后,监事单位代表黄家宽先生宣读协会2015年度财务报告;接着,由新会长覃浩先生为大会致辞;最后,专家解读“十三五”节能环保规划。

会议顺利召开有利于理顺协会工作思路,有效增加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协会凝聚力、向心力。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