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8月-赴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附属陈村医院开展能源审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8月10日,受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附属陈村医院(以下简称“陈村医院”)的邀请,我协会派技术员到该院向相关负责人讲解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的工作内容、流程及时间,并协助其开展能源审计调研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协会技术员现场查阅该院的能源管理制度、近年能源资源消耗台账、用能设备台账、计量器具配备台账及管理制度等资料,并在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该院的门诊部、住院部、饭堂、中央空调机房、配电房等场所,初步掌握该院用能及主要设备的运行情况。根据现场考察情况,技术员从管理、技术等方面分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我协会协助陈村医院排查存在问题、挖掘节能潜力、提出节能改造方案,为后期开展能源审计工作奠定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