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8月-加强企业前期培训,做好数据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使大良辖区企业理清数据采集的思路,了解系统数据填报的细则及注意事项,大良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合区节能协会于8月18日在大良街道办事处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说明会工业专场及非工业专场,大良经科局代表及大良辖区内超过340家企业约400人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大良经科局王钰珊副科长发表讲话,向参会企业说明了本次企业数据采集的目的并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企业人员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助力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企业数据库。

随后,由节能协会代表讲解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政策,以及说明广东省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平台的操作流程、本次数据采集企业需填报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就调查表相关指标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现场咨询了数据填报的相关问题,其积极态度为本次数据采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拉开了大良辖区内企业数据采集工作的序幕,数据采集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大良街道企业情况综合数据平台(企业基础数据库),便于政府职能部门更好地掌握和分析企业特别是制造业的登记注册、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为提升政府服务企业能力提供数据服务和支撑。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