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8月-2017年“欢乐校园行”十周年暨社区行活动联席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8月17日,伴着阳光,2017年“欢乐校园行”十周年暨社区行活动联席会议在区政府大楼经科局7号会议室举行,区经科局、区发规统局、区环运城管局、区教育局、区机管局、区科学技术协会等代表,共10人出席。

  

会议首先由区经科局郭永龙科长发言,以“欢乐校园行”活动举办十周年的意义为引入,讲述活动趋向多元化发展,符合现代社会发展潮流,并协商各局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资源,为活动提供良好的宣传渠道,进一步深化活动意义,扩大影响力度。

随后,各局代表人就活动建言献策,积极探讨如何通过活动让更多市民将节能、环保及低碳的理念转化成自觉行为。会议尾声,郭永龙科长就会议讨论事项进行总结,为活动筹备与开展提供指引。

通过本次会议,为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实的后盾。下阶段,我协会将按照会议的思路,逐项开展工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