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6月-惠企政策下基层,节能降耗助发展――2017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镇街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6、7、28、29日,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的“2017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电改政策及节能环保政策交流会”先后在大良、容桂、伦教及龙江等四镇街举行。在各镇街经科局的支持下,出席活动的企业累计138家,逾160名代表。

本次活动由我协会专责围绕近年节能环保政策的动向以及今年下半年企业可申请的扶持政策展开讲解。包括电改(直购电)政策的剖析、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细则的解读、企业环保自查的指引,以及省节能降耗专题库、工业企业技改事后奖补、电机能效提升、采购本地装备产品财政扶持等资金扶持政策的申报。通过明晰政策对企业的利好,引导企业做好用能规划,甄选售电公司,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引导企业实现可循环可持续绿色发展,促进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体系;让企业了解节能环保政策动向,主动开展自查自检工作,理清政策具体要求、办理流程及截止申报时间等重要事项,及早享受政策利好。现场气氛热烈,对政策要点,企业纷纷记录有用信息,并于会后就政策的疑问,及时向相关人员咨询。

通过系列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让企业及时了解节能环保政策动向,助企业长足发展。跟随节能环保大方向、贴近政策导向,承绿色制造新风,顺德的产业发展将再谱新章。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