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6月-参加广东省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审核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了及时掌握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新系统,6月28日,我协会派员参加由广东省节能监察中心在广州大厦举办的“广东省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审核人员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分为三部分。一是工作人员对广东省能源管理中心信息平台进行讲解。据悉,广东省能源管理中心信息平台具有在线监测、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审核、节能技术推广、监察数据查询分析等功能,能够综合优化各项节能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由软件开发工程师对现场参会人员开展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操作培训。工程师就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分步演示如何进入系统、审核、数据汇总分析、自定义报表制定,通过实际操作加深各审核人员对系统的认知和了解;最后是新系统在线试用及现场答疑环节。各审核人员在工程师的指导下在线试用新系统,熟悉新系统各项功能,同时登陆旧系统查询、校验。另外,针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工程师作详细解答并记录,待后期进一步完善。

本次培训有助于审核人员对广东省能源管理中心信息平台的认识,深入学习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操作过程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协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做好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审核工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