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6月-“节能有我,绿色共享”――2017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7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于6月11日正式开展。围绕本次宣传月活动主题――节能有我,绿色共享,鼓励引导我区公共机构、社会公众及工业企业积极参与到本次宣传月活动中。

活动期间,我区陆续开展节能公益宣传画巡展、节能公益电影展播及公共机构工作人员线上有奖互动问答活动,更以创新形式在大良顺峰山公园、北�蛭幕�中心、伦教文化广场铺设节能低碳路,将节能降碳的知识技巧以新形式向市民呈现,寓教于乐。

同时,在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期间,我区陆续在镇街LED屏、公交车候车亭投放节能宣传广告,于各公共机构及工业园区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并到各工业园区开展节能宣讲活动。

2017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我协会承办。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在区内扩大节能降碳理念的宣传范围,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理念转化为民众的实际生活行动,着实提高我区的节能降碳工作水平,推动我区节能工作的有序开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