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7月-2017年清洁生产及分布式能源项目技术推广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7月27日下午,我协会在杏坛镇东联大厦会议1室举办2017年清洁生产及分布式能源项目技术推广会议,逾3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代表黄志英先生就清洁生产的概念与效益、新清洁生产审核流程以及我区清洁生产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其后,我协会代表就近年我区环保开展情况向参会人员作出简要介绍,同时提醒在座企业目前环境执法的要求日趋严格,建议企业将清洁生产工作与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等新型经济模式,达到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和减少污染物排放量的双重效用。接着,由上海善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日坤总经理从国家政策、运营模式、项目效益等各方面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进行详细的技术介绍,为企业改善能源结构、实施锅炉节能改造提供新的选择。会议最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能源发展科郭永龙科长表示,国家着力紧抓环保治理,并大力推广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的使用,建议企业尽快优化能源结构,积极实施清洁生产工作,最终实现企业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现场交流答疑环节中,参会企业代表与区经科局及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就使用天然气的成本、设备蒸汽压力参数、企业用能波动情况、效益等问题进行友好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我协会帮助企业理顺清洁生产审核的流程和必要性,同时也为企业了解新技术项目提供契机,会议得到参会代表的良好评价。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