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7月-参加“节能服务进广东”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省亚行贷款能效电厂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7月4日,我协会派员参加由中国工业节能服务产业联盟和广东省节能监察中心联合在佛山市南海祈福仙湖酒店组织召开“节能服务进广东”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省亚行贷款能效电厂项目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有工信部节能司、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领导,省内外节能服务公司、重点用能企业、有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的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工信部节能司节能处尤勇处长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节能处调研员史文良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强调节能服务单位应形成联盟,把握好我国制造业强国战略所带动的机遇,同时鼓励各单位积极推进“节能服务进广东”计划,与广东能效电厂项目推广有机结合,以期达到将省内外优秀节能服务单位带技术、带资金、带商业模式、带管理模式与省内工业企业进行有效对接,共同推进一批节能项目落地,为全国节能服务业开拓出一些经验做法。接着,中国工业节能服务产业联盟与广东省节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节能服务进广东的工作。随后,节能服务单位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先进节能技术、节能服务、商业模式、融资机制及优秀案例。

“节能服务进广东”项目,目的是推动节能服务公司与工业企业开展技术、管理和融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节能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我协会将借助节能服务产业联盟的技术优势,继续做好“节能服务进企业”工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