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10月-组织会员企业赴香港获取节能环保资讯参观学习前沿技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交流学习先进技术,10月27日上午,我协会协会组织申菱环境等27家会员企业,近60人参观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主题为“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第十二届国际环保展览会,协调会员参与展会商贸配对会议。展会荟萃多元化绿色产品、技术以及服务,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近340家的展商,包括:环保产品、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水处理及水质管理、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等十大专区,全方位展示环保产品及技术。

下午,协会组织顺德企业到香港首间污泥处理综合设施 T・PARK[源・区]进行参观,加深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认识海水淡化,污泥转废为能技术。企业代表在T・PARK[源・区]导赏员的带领下,先是从影片听取T・PARK[源・区]的建筑工程概念和运作原理,随后参观环境教育中心,了解源区设施采用的污泥焚化技术,以及其发电、海水化淡和污水处理系统。“一般这样的污泥焚化厂,给人的感觉都是既乌黑且脏臭,但是这里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整洁明亮,充满智慧工业的感觉。”一家企业代表对项目先进性予以肯定。

组织参观学习环保展及T・PARK[源・区],有利于增强会员团队凝聚力,开拓会员单位的视野,切实获取国际一线前沿资讯,学习先进节能技术,积极提升企业节能效益,实现绿色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