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10月-参加2017年节能管理创新专题研修班(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0月11-12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协会节能技术服务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我区节能工作的开展,我协会积极派员参加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节能管理创新专题研修班(第十期)”。

会上,广东省节能中心张娜主任发表讲话,强调节能管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稳固专业知识、时刻关注新政策资讯,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为全面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节能环保产业提供坚实的支撑。接着,广东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李敬斯副处长和广东省节能中心干部张磊分别对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和“十三五”广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深入分析企业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鼓励各服务单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随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姜涛博士介绍了新形势下的清洁生产工作动态及审核方法,并对清洁生产通用技术及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暨南大学梅林海教授和省循环经济协会傅智健主任就园区循环化改造理论知识、相关政策及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让学员们对清洁生产审核的实施、循环化改造的开展有新的认识。最后,学员们积极与授课专家讨论在实际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有利于我协会深入关注实体经济、环保产业发展态势,加深对清洁生产审核、园区循环化改造方面的认识,有效提升节能服务软实力。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