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11月-参加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2017年第二、三季度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情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1月21日,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以下简称“区经科局”)召开“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2017年第二、三季度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情况总结会”,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顺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约18人参与本次会议,我协会技术员作为评审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经科局黄伟宁副局长、能源发展科郭永龙科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的重要性,要求“十三五”新纳入监管企业提高对节能工作的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制,并鼓励部分产品能耗反弹企业,积极发掘节能空间,加大节能技改投入,更好地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接着,区经科局能源科代表对2017年第二、三季度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及评审情况作出总结,指出部分企业存在不按时报送报告、报告质量欠佳、填报人填报态度不端正等问题,建议部分企业不断完善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制度,提高报告质量,端正填报态度,确保数据准确可靠。随后,针对企业提出的产品分类统计、能耗不降反升等问题,能源科代表及我协会技术人员作出详细的解答,切实为企业消除疑虑,理清思路。

本次会议强化了企业对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工作的责任意识,更好地激发其自主能动性,确保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报送质量,为落实“十三五”节能工作扎实数据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