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12月-“砥志砺行,同心共赢” ――顺德区节能协会2017年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7年12月23-24日,顺德区节能协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南海大湿地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通过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掌握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得团队能上下齐心继续为协会的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训练分别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打破沉默,重新认识队员的“破冰热身”项目;促进团队融合的“挑战NO.1”项目;培养团队之间的默契和提升学员沟通能力的“达芬奇密码”项目;增强责任意识和敢于承担责任的“极限时速”项目;提高整个团队团结协作能力的“信任背摔”项目;掌握沟通技巧方法和学会过程管理的“呼吸的力量”项目以及最考验每位学员耐力、奉献、团结、感动的“毕业墙”项目。

经过这些项目的训练,让我们体会到,团结是一个团队发展必不可少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凝聚了团员的力量是无限的,潜力不可估量,特别是在“毕业墙”项目中,原本无法想象一个人怎么徒手翻过这堵4.2米高的墙,但是通过团队的合作,过程虽失败了3次,然而最终以用时9分钟完成了这项看似不能完成的项目。团队间的合作更需要彼此的奉献、信任和沟通,才能使我们能够朝同一个目标前进得更远、更久。“砥志砺行,同心共赢”的协会精神,正鼓舞着我们协会每一位成员铭记团结、不放弃和努力。 

 

短短的2天训练时间,有过欢笑,有过感动,有过眼泪,教练说过“1+1>1”,只有把自己融入集体,自己的潜能才能发挥到最大,才能实现自己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正因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发挥自己的价值,所以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收获了满满的集体荣誉!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