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12月-参加全省节能监察机构及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进一步了解国家落实的“百千万”行动计划,做好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和能效对标工作,促进企业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升协会技术服务能力水平,我协会于2017年12月13-14日派遣技术人员参加由广东省节能中心开展的全省节能监察机构及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班。



会上,张振祥处长指出我们要以《广东省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为指导,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节能循环经济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我省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且要建立健全“四个体系”:考核评价体系、政策法律体系、技术标准体系和绿色产业体系。接着,广东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李敬斯副处长就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深入分析企业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鼓励各服务单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工业和信息化部莫虹频博士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讲授绿色工厂建设及第三方评价、国家节能中心宋晨希博士出席讲解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计划,同时,多位具有丰富节能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讲解能源利用状况报表填报及能效对标工作、绿色发展政策与节能环保产业年度总结、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分解等内容。授课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为学员们讲解课程,并积极解答学员疑虑。

本次培训有利于我协会深入了解实体经济、环保节能产业发展趋势,加深对绿色发展政策、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计划等方面的认识,有效提升我协会节能服务的软实力。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