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7年12月-欢乐校园行巡讲最后的余音――走进龙江城区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2月12日,“节能低碳 同创生态顺德”――2017年欢乐校园行最后一场巡讲活动在龙江城区中心小学开展,超过700名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共同学习节能降碳知识。


课上,讲师向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环境与能源问题,分析我国目前环境污染的主要类型。随后,讲师向同学们列举当前我国应对环境污染、能源紧缺问题的不同措施,鼓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节能环保降碳行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同时,向同学们分享衣食住行等方面的节能小技巧。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发言,活动最后,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更是把课堂气氛推向高潮。

欢乐校园行系列活动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区教育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德供电局、区科学技术协会、区节能协会联合举办,欢乐校园行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普及节能低碳理念和知识,培育区内中小学生的节能环保责任心,营造良好的绿色校园氛围。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