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110-参加绿色发展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了解我市传统制造业的绿色化改造与转型升级进程,我协会派员参加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于1月1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广东嘉帝酒店举办的绿色发展评价工作会议。

会上,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代表、各经济开发区、科技工业园区代表以及相关工业企业负责人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加快推动我市传统制造业绿色化改造、发展壮大绿色制造产业、推进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等议题。会议指出,当前绿色和智能已经成为制造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未来,佛山将重点推进绿色制造工程,积极推动在重点行业建设绿色示范工厂,探索可复制推广的工厂绿色化模式。另,我市将大力打造绿色园区,选择一批基础条件好、代表性强的工业园区,开展绿色工业园区创建示范。

我协会代表获益良多,切身感受到开展绿色制造对企业实现良好发展的重要性,将在今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大力度协助企业实现绿色化改造。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