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423-绿色学校联动省环境教育基地,师生共同探索蚕桑养殖奥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月23日,环境教育基地――均安南沙太子农庄联动绿色学校――世纪小学,围绕“探索自然野趣,感受生态魅力”主题,组成环保志愿者队伍,开展绿色生态游活动。

    

通过组织环保志愿者到太子农庄参观蚕桑养殖主题博物馆、走进古桑林、体验蚕桑养殖以及动手制作植物日记等环节,志愿者们在环境教育基地中以亲身实践体会蚕桑养殖的绿色智慧,并在触觉、嗅觉、视觉等全感官体验中感悟自然,将爱护自然、环境保护的观点内化为个人生活践行的日常行动理念。

“我们要学会爱护环境,给蚕宝宝一个家!”“桑果的用处原来有这么多!”来自世纪小学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兴奋地说道。

    

本次绿色生态游活动是2019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的分会场活动,树立了绿色示范创建分会场的特色活动标杆,有效将环保低碳理念延伸至日常生活,弘扬熄灯不止一小时的理念。

2019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由佛山市顺德区经济促进局、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佛山市顺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广东电网公司佛山顺德供电局主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