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11-参加大良街办两新组织党务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4:50:27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线下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学习党组织最新的政策、方针及十九大最新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党建工作创新融合经济发展。中共大良街道经济线党委于202011月开展“学用新思想•高举党话旗帜”系列培训活动。协会支部积极派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该系列培训。

系列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紧围绕党务工作者职责、基层党建、广东党建云平台操作与运用、管理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

参加大良街办两新组织党务系列培训活动1   参加大良街办两新组织党务系列培训活动2

通过这系列培训,我支部更深刻地理解十九大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我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意识形态能力,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实现党建工作创新融合经济发展,推动协会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