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1224-参加广东省节能中心系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59:04

2020年1224日,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省节能主管部门能耗双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十四五”能耗双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由广东省节能中心在佛山组织召开全省节能中心系统工作座谈会。我协会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卢树明副处长分析了我省节能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强调当前我省能耗双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同时国家对我省“十四五”能耗双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接着,蔡国田博士、田中华高工分别分析现今能源发展战略、讲解了广东省“十四五”节能规划研究成果,广州、惠州、东莞、清远等地市对当地节能监察、节能审查、节能技术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地市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省节能中心崔亚军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我协会将按照会议要求,坚决贯彻国家和省的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配合节能主管部门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指引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20201224-参加广东省节能中心系统工作座谈会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