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10113-召开《电器电子产品绿色供应商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49:44

  1月13日上午,顺德区节能协会召开《电器电子产品绿色供应商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评审线上会议。本次会议审查组由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景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广东金型重工有限公司、佛山市三胜环保节能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名专家代表组成。

召开《电器电子产品绿色供应商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评审会议

审查会现场

  审查组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关于标准起草情况说明,并对标准送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充分讨论质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标准起草小组按照审查组要求和意见对《电器电子产品绿色供应商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进行完善,修订后,将按照《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试行)》等相关法规规定,提交国家标准委员会信息平台审核公示后,予以发布施行。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