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109-开展水平衡测试,协助创建节水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52:01
       9月1-3日,我协会派遣技术人员到广东顺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水平测试工作。
       我协会技术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厂区各个用水环节、用水工艺及设备基本情况,核对厂区给排水管网的走向等,进一步协助企业完善给排水管网图,制定合适的水平衡测试方案,并结合企业的生产工艺及用水特点,通过超声流量计、抄表等测试方法,进行全厂区的水平衡测试工作。

       通过水平衡测试发现,顺控环境公司水表安装相对完善,公司人员有定期对抄表数据进行阶段性分析。根据测试数据分析发现,厂区生活用水地埋水管存在渗漏现象。建议企业将该位置水管进行维修补漏或进行暗管改明管改造。

微信图片_20211013173322_编辑微信图片_202110131733221_编辑

       结合企业用水情况及水平衡测试数据,我协会为企业开展水平衡测试报告的撰写工作,并针对测试数据分析提出合理的用水技术改造建议和意见,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企业节省用水,更好地实现节水型企业建设。

       9月23、24及30日,我协会派技术人员分别到星徽精密公司、甘竹罐头公司和顺泰食品厂进行水平衡测试项目的现场调研,考察企业各用水系统的用水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31733222

       我协会技术员查阅了企业用水及生产数据及管网图,并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根据企业的生产工艺情况,现场考察厂区各用水环节及设备基础情况,核实企业的用水管网走向。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