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11012-协助召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桂敬老院扩建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42:20

       2021年10月12日,我协会协助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桂敬老院扩建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容桂街道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容桂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容桂街道容新社区、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桂敬老院等单位的代表,评审专家以及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由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及与会代表,仔细审阅了相关设计文件,并听取相设计单位就各自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详细汇报后,对设计方案进行全面的审查,经过深入探讨,结合工程区域的实际情况,形成专家审查意见。  

1

2

      编制单位表示将按专家组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各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使方案可作为下一步指导工作的依据。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