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11016-我协会协助第四届全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技术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42:37

       10月16日,第四届全国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技术创新大会在佛山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工程质量保险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材和部品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协办;美的楼宇科技冠名举办。

0M8A0652WeChat 圖片_20211020171106

       本次大会围绕“低碳发展,绿色建材”主题进行深度探讨,展示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行业的最新政策、发展趋势和创新技术等。大会共设置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各地方协会、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围绕大会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如今,碳达峰和碳中和是我国着手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而全面推动建筑节能与推广绿色建筑、推进绿色发展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此次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建筑节能领域专家学者的探讨与合作,为该行业相关参与方搭建了高效交流平台,通过论坛上丰富的主题报告,大家纷纷从各自的研究出发,带来系列有益指导,众多与会者表示受益良多。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