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1027-积极参加“两新”组织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8:51:5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常态化,由中共佛山市顺德区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下称顺德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2020年第二期“两新”组织培训(大良经济线党委专场)于10月27日在广东工业设计城举办,我协会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代表出席会议。


  培训开始,在顺德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带领下参观顺德区“两新”组织党员学习中心。该中心以历史为轴线,介绍顺德“两新”组织和党建发展历程,全面地介绍了顺德党建引领发展的光辉岁月。

   

  会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区委第十三届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全面建设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站位、战略视野,以更高的政治理论水平,指导各方面实际工作。

  培训最后由广东华润顺峰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就如何当好一名“两新”党组织书记或“两新”党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讨论。

  本期培训获益良多,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为顺德区“两新”组织发展和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