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0629-全面整合 多方发力助推2020年顺德区节能宣传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5:09:23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0年顺德区节能宣传周活动,我协会承办。

  通过公共机构张贴专题宣传海报、发送电子海报、播放节能宣传视频、手机彩信、短信等宣传方式,引导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养成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

  同时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节能低碳的宣传效果,通过整合电台、户外LED广告、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bilibili视频平台等宣传渠道,以节电、节水、绿色出行、循环再用、垃圾分类等节能低碳小技巧为宣传重点,向区内市民群众进行全方位的节能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凤城大厦、容奇大桥户外LED宣传

 




区府行政大楼等公共机构场所宣传

 

 

 

电子海报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0年顺德区节能宣传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让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的理念进一步在市民群众中深化,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助力顺德绿色高质量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