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热烈祝贺我协会连续三年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年度节能诊断服务中标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9:53:29

        2021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顺德区节能协会中标2021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至此,顺德区节能协会已连续三年成功中标。

       此项目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起的节能诊断服务行动,主要内容是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节能诊断服务机构,按照《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关于组织开展 2021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规定的诊断任务,为企业提供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

       顺德区节能协会以节能、环保为中心,开展调查、研究、咨询和组织节能技术开发及推广应用等活动;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作用,为加强节能宏观调控和管理服务,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经济效益服务,同时依据国家法律、政策和有关规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和社会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080915

微信图片_20211208091521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