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Duang! 2015“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26,世界自然基金组织公布2015地球一小时中国区的主题能见蔚蓝,正式拉开了地球一小时的序幕!

2015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当天活动,将于328日在顺峰山公园举行。活动将结合节能、节电、环保、新能源推广等知识进行一系列持续性的宣传推广,传递“节能环保”的正能量。

活动预告

1、环湖行集印换礼品活动

活动时间3281000AM-500PM

礼品领取攻略

   市民到顺峰山牌坊前领取“60+”标识的地球一小时小旗子;

   市民以步行或骑自行车方式,到活动方在湖边设置的5个站点,把各个站点印章盖到小旗上。

   集满5个印章后凭小旗回到地球一小时小旗领取处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纪念品数量有限,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可凭有效证件在顺峰山牌坊前“自行车领取处”借用自行车)

2、“节能‘邮’我做起”活动

活动时间3281000AM-930PM

活动攻略

1、活动当日,市民到顺峰山牌坊前领取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名信片;

2、在名信片上,写上你的节能、低碳、环保承诺(如:每天出门记得关灯;平时多用电邮,MSN等即时通讯工具,少用传真打印机;每周选一天骑自行车上、下班,支持绿色出行。等等);

3、把名信片投进活动邮箱(可寄给自己或朋友);

4、你或你的朋友收到名信片后,与名信片合照,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然后把截图发送到“顺德节能”微信公众订阅号或@顺德站地球一小时微博。

5、主办方将在415日抽出10名幸运儿。各幸运儿将获得LED台灯一盏。

6、微信活动截止日期为414日。

3、“熄灯一小时”晚会活动

活动时间328830PM-930PM

现场节目包括休闲驻唱、中西乐演奏、节能“邮”我做起、环保剪纸、武术表演

活动内容老少咸宜,诚邀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