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全市节能与电力能源工作总结暨综合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贯彻落实省、市节能与电力能源工作方面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市有关领导的要求,市经信局于73日下午召开全市节能与电力能源工作上半年总结暨综合督导工作会议。市经信局分管领导,节能与电力能源科全体人员,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经信局谢国高副局长主持,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区今年上半年节能与电力能源工作措施及成效、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包括落实GDP能耗目标任务、促进工业用电增长、推动电机能效提升及注塑机节能改造、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及其他需重点关注的节能与电力能源工作。市经信局节能与电力能源科李启新副科长通报了上半年各区落实GDP能耗目标任务、促进工业用电增长、推动电机能效提升及注塑机节能改造、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四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谢局长肯定了我市上半年节能与电力能源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向各区提出要在下半年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把握核心原则,围绕GDP能耗下降率和工业用电增长率两个突出指标,电机能效提升及注塑机节能改造、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和公共机构节能三项重点开展工作;二是加强与供电局、统计部门以及镇街的沟通,定期监测目标完成情况,掌握目标完成进度;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保证各项节能与电力能源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目标。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