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关于组团参加香港首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关于组团参加香港首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首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5月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开展。该论坛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联手主办,届时将邀请二十多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领袖、决策官员,以及来自香港、东盟、内地的商界翘楚和国际机构代表共同出席,分享真知灼见,一同探讨“一带一路”时代趋势下的机遇和挑战。

同时,“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为参会企业安排投资及商贸分组配对环节。为投资者、服务业提供者、项目负责人及运营商提供物流及基础设施、城市规划及农村发展、公用事业及能源、电讯和国际贸易及制造业共五大主题的意见交流及项目洽商配对环节。

本次论坛收取参会费用。我协会经与香港贸发局协商,决定组团参会。通过协会组团报名的会员企业,可享参会费优惠价500元/人。(费用不含参会人员的食宿、交通等费用。)

欢迎各会员企业踊跃报名,10人成团。请有意参会的企业于4月11日前填妥报名表格(详见附件)发到我协会邮箱:sdeca@163.com。

附件:

1、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简介

2、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议程

3、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宣传册

4、投资及商贸配对工作坊安排

5、拟出席商贸配对工作坊项目名单

6、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参会报名表

参会联系:刘小姐29915002、  江小姐29915007

顺德区节能协会秘书处

二○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