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顺德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各镇(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乐从镇发展和经济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引导企业加大对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和研究力度,促进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我局从即日起开始受理2016年顺德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范围

本年度区科技计划主要面向全区范围内的综合性科研项目,包括工业、农业、社会发展等领域的技术创新项目(医学类项目按佛山市医学类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要求进行申报,本次科技计划将不受理此类项目申报)。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主申报单位必须是顺德区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单位财务状况良好,资信度高,技术力量雄厚,财务制度健全,有可靠的技术基础和经济依托,具备良好的前期研究开发基础和产业化生产条件。

(二)联合申报各方须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明晰各方分工任务、经费安排和知识产权归属等,牵头申报单位对联合申报各方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并作为项目实施的第一责任人承担总体责任。

(三)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2年,且为自筹项目经费

三、项目评审及立项

项目申报完成将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对通过专家评审推荐立项的项目将纳入本年度区科技计划,并下达立项批文。

四、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一)项目申报采取网上在线填报方式,申报单位请登录我局项目审批及绩效管理信息化系统(http://spjx.shunde.gov.cn)注册帐号并登录填报申报材料。如有注册及登录等技术方面疑问,请联系网站技术支持。

(二)申报单位请认真填报项目申报书并网上提交以下材料:

1.《顺德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项目合作协议(如多个单位开展项目合作时提交);

5.企业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主要财务报表(盖财务章);

6.其他与项目密切相关的附件证明材料。

(三)书面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统一采用A4纸打印并按顺序装订成册(装订时请不要用塑料透明封面,建议使用多孔文件夹条装订或胶装),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各镇(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初审并盖章,再报送至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技发展科。

、受理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3日17:30时,逾期系统将不予受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17日17:30时前。

联系人:周先生,电话:22830316

地址:顺德大良新城区德民路行政大楼西五楼科技发展科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附件: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参考题纲.doc
附件: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顺德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顺经发[2016]118号).PDF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