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关于2017年“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各会员企业:

今年3月25日晚,我区将与全球超过172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座城市同步响应“地球一小时”。为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要求,切实落实节能优先战略,充分发挥企业自觉、积极开展节能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推进绿色发展,现我协会向各会员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于3月25日晚8:30~9:30期间,关闭不必要的景观照明、办公照明及用电设备。

二、开展绿色行动。在企业办公室、工厂、楼宇建筑内开展绿色办公行动,如节约耗材,节省能源,节约用电,使用可持续认证的纸品、木制品等;在员工食堂推行更健康环保的食材等。

三、建设绿色工厂。从源头上降低煤炭等化石能源使用量,优先采用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在产品设计中,引入生态设计理念,开发生产绿色产品,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在生产过程中减少污染物和碳排放,最大限度加强资源循环利用程度。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贯彻节能减排行动,共同创造蓝色未来。



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二�一七年三月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