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组织开展“低碳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单位”评选和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鼓励各企事业单位积极使用优秀节能产品和实施先进节能技术,加大力度宣传节能产品应用示范项目,增强全民节能减排意识,从而大力推进顺德区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宣传和表彰积极应用优秀节能产品和实施先进节能技术的单位,顺德区节能协会组织开展“低碳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单位”评选和授牌活动。
     “低碳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单位”的评选采取优秀节能照明产品使用单位自愿报名申请,或生产优秀节能产品的节能协会会员企业推荐方式,经顺德区节能协会对相应项目的产品质量证书、送货单、照明改造总结及用户使用新节能照明产品的反馈意见进行审核,并到产品应用的示范单位现场调查并拍照核实。经过认真评选,最终有三家节能照明产品应用单位符合《顺德区节能协会有关低碳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单位评选及管理办法》,在2010年1月,由顺德区节能协会分别授予佛山市顺德区东城酒楼、容桂花溪公园和杏坛医院“低碳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单位”的牌匾。

                                                                                                 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