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资讯动态
DYNAMIC INFORMATION
2021.06.17
2017年绿色制造国际会议在潍坊召开
阅读:1156

为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加快推动机械行业绿色发展,9月14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等单位在山东潍坊组织召开2017年绿色制造国际会议,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交流推广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王燕在讲话中提出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机械行业绿色发展,是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也直接影响着整个工业领域绿色发展水平的提升。要把提升绿色设计能力作为推动机械行业绿色发展的重点,加强绿色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大力推广绿色基础制造工艺,健全绿色制造标准,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动行业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赴山东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3D打印暨先进制造创新服务平台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2021.06.17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企业典型案例分享
绿色设计是指在产品设计开发阶段系统考虑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实现绿色发展的活动。欧盟等发达国家推行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