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资讯动态
DYNAMIC INFORMATION
2021.06.17
2017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阅读:1066

2017年12月14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2017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会议围绕“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石化”主题,研讨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的总体方案,发布行业绿色工厂和绿色产品,交流分享绿色发展经验和先进环保技术。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是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举措,有利于补齐中国绿色发展短板,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绿色增长。石油和化学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全行业积极推广应用绿色工艺技术,能源利用效率持续提升。他强调,石油和化学行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快实施全产业链绿色化改造,积极加强绿色制造试点示范,加快推进全行业绿色转型。

2021.06.17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企业典型案例分享
绿色设计是指在产品设计开发阶段系统考虑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实现绿色发展的活动。欧盟等发达国家推行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