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资讯动态
DYNAMIC INFORMATION
2021.06.17
第二届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论坛在京召开
阅读:1298

2017年6月8日,为加快打造绿色供应链,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促进制造业绿色转型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论坛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及电子、汽车等制造企业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制造业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建设绿色制造体系的重要意义,以及推进企业落实绿色供应链管理的政策举措。来自行业组织、第三方机构和企业界代表就绿色供应链管理理论、创新模式及实践案例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论坛发布了“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研究”成果。

2021.06.17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企业典型案例分享
绿色设计是指在产品设计开发阶段系统考虑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实现绿色发展的活动。欧盟等发达国家推行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