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资讯动态
DYNAMIC INFORMATION
2021.06.17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与欧盟商会开展绿色制造专题交流
阅读:1183

2017年9月13日,应中国欧盟商会邀请,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带队赴欧盟商会就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进行了专题交流座谈。欧盟商会有关负责人,西门子、拜耳、威立雅、英国石油、施耐德等在华欧洲知名企业代表、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及法国使馆、德国使馆、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等相关组织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高云虎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工业绿色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绿色发展面临的形势,并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推进绿色制造工程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高云虎司长表示,欧洲企业在绿色制造方面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中国国内目前也已经有了一批绿色制造先进适用技术创新和突破,在当前环保、节能、应对气候变化新形势下,中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与会各方还围绕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创建绿色工厂及绿色供应链等欧洲在华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2021.06.17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企业典型案例分享
绿色设计是指在产品设计开发阶段系统考虑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实现绿色发展的活动。欧盟等发达国家推行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