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区清洁生产专员培训班总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8月18-19日,由顺德区经济促进局主办,广东电网佛山顺德供电局、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顺德环境科学学会、佛山市经科清洁生产促进中心及新信德节能环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2011年顺德区清洁生产专员培训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办。本次培训吸引了各行业生产企业的踊跃参加,其中包括顺德区重点用能企业广东汤浅蓄电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华声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彩辉纺织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共66人参加。

        本期培训班由刘有银中级工程师、徐建国中级工程师、梁浩华高级工程师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清洁生产基本知识、清洁生产工作方法、清洁生产项目中企业应做的基本工作、怎样巩固清洁生产成果的方法、重点行业的如何开展清洁生产以及顺德区企业清洁生产经验分享等。授课后进行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本期清洁生产专员培训班达到预期的培训目标,学员将把学习中知识应用到企业生产过程中,为降低资源消耗作贡献。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