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班―乐从、均安合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29日,由顺德节能协会主办,乐从和均安镇经科局、供电所协办的“电力需求侧管理及电机能效提升培训班”分别在当地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各镇经科局局长、供电所主任及32 家企业代表约50 人参加了会议。

均安镇

乐从镇

会议上,镇经科局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电力需求侧管理及电机能效提升政策给企业带来的优惠和动力,希望企业重视相关的政策和工作,提高政策敏感性,深入开展节电工作,并积极申报电力需求侧管理和电机改造项目,争取政策奖励资金。接着,我协会刘秘书长详细讲解了关于我区电力需求侧管理、电机能效提升计划、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等最新的政策信息,并就当地工业企业类型有针对性地介绍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和推广太阳能光伏项目。最后由节能服务公司就电机及注塑机伺服改造、空压机改造等项目的技术、投资、效益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本系列培训班有助于向两镇重点用电企业推广电力需求侧管理、电机能效提升及区节能专项资金等财政补贴政策,进一步加深企业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推动企业积极实施节电改造项目,并为下阶段申报奖励资金工作奠定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