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班―龙江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2日,由顺德节能协会主办,并联合龙江镇供电所、经科局在龙江镇政府大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龙江镇电力需求侧管理及电机能效提升培训班”。龙江镇经科局张建斌股长、龙江供电所何湛邦副所长及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代表约40 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龙江镇经科局张股长、供电所何副所长分别作了讲话,希望企业重视电力需求侧管理、电机改造等系列政策和工作,并按照要求开展节电改造,充分享受这次国家及地方的补贴政策。接着,区节能协会刘秘书长详细讲解了关于我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和电机能效提升计划等最新的政策信息,并就龙江镇工业企业类型有针对性地介绍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最后由节能服务公司就电机及注塑机伺服改造、供配电系统优化等项目的技术、投资、效益等方面进行不同介绍。

此次会议为龙江镇深入推进电力需求侧管理及电机能效提升计划工作奠定基础,有利于推动龙江镇企业转型升级,走资源节约型发展道路。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