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4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4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



针对目前全省面临严峻的节能形势,为加强企业能源管理工作,提高我区企业能源利用效率,确保十二五节能目标的顺利完成,12月10日至11日,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我协会承办的“2014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班有佛山市顺德五沙热电有限公司、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有限公司等65家重点用能单位以及各镇街主管节能工作负责人共130人参加,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张裕泰高级工程师、佛山市特种设备能效检测所邓锦云级工程师以及佛山市节能减排服务管理中心黄宝荣工程师等专家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节能法律法规、奖励政策的解读、能源利用状况报告的填写与分析、企业自查报告的编制、节能项目案例分析等。

节能培训班延续了上届基础知识的授课内容,增加了电力需求侧管理、电机能效提升政策的宣讲、能源管理中心现场演示的参观以及政策和节能项目的经验交流等特色,既让首次参加培训的企业管理人员获得必要的基础知识,也让老学员及时获取新的政策动态及交流的机会,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的培训目标,有效地加强企业重视节能降耗的态度,加快实施节能项目、完成节能目标、申报奖励资金的步伐。

   

12. 培训班现场

 

3.顺职能源管理中心现场演示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