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苏州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是国民经济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国家“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在优化结构、提高效益和降低消耗的基础上,实现国内生产总值比2000年翻一番;资源利用效率显著提高,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比“十五”期末降低20%左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改变经济增长方式,全面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
    “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各项举措将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加以贯彻实施。本次展会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及深入贯彻《可再生能源法》,巩固国家“资源节约年”成果,为了继续推动和促进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大力宣传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建设成就和科技创新成果,促进这一领域产学研、科工贸的有机结合,实现节能降耗、污染减排指标为目的;以政府搭建平台、供需双方互动、注重社会效益为宗旨;以“节能减排,科学发展,建设节约型社会”为主题;突出展会的国际性、参展企业的广泛性、展示技术的先进性和公众的参与性;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服务。
    本届展会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展览面积将会达到24000平米,展示最新的节能产品与技术。在全球新经济领域形式下,节能环保全球合作形势加快,通过此次盛会将会促进中国和全球节能环保事业进一步合作,加快中国节能环保事业高速有序的发展、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带动内部城市。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