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新技术发展是节能减排进度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节能减排一直是永不停歇的话题,在人们的心中早已占据重要的地位,但是节能减排的效果却是一直都不明显,因为技术根本就上不去,很多人都知道节能减排的重要作用以及意义,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做,生活中也不是很常见,所以节能减排还需要时间的检验,更需要技术作为大的方向和基础。

  中国能源局一直都在提倡和发展新能源,节能减排是消逝不去的字眼,因为无论是传统的化石能源还是新能源都需要节约,节约能源使用是我们总可以看到的字眼,随着世界对于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多,能源的使用和浪费也在随着增加,这样就造成了能源的大量使用,传统的能源大部分都是不可再生的能源,要是化石能源使用完的时候那么时候整个世界都会陷入动乱之中,对于能源的节约其实早已经刻不容缓,但是技术的发展才是制约新能源的主要问题,我国虽然已经把新技术的研发工作提到日程上来,调整经济的结构基础,推动新技术的发展,建设一个和谐的社会文明。减少废气的排放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废气的排放让我们呼吸的空气早已污染,要是不采取有效的措施减少废气的排放,终究有一天我们会不会即使有空气,但是我们早已经不能呼吸。

  在加大技术的研发力度,更要注重减少废气的排放,一定要两手抓,才会看到显著的效果,做好节能减排的工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