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佛山节能工作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2015年度各地级以上市政府节能考核结果的通告,佛山市获得通报表扬。

    “十二五”期间,佛山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节能降耗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广开思路、扎实推进,在重点领域节能、发展循环经济、推动清洁生产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经省统计局核定,“十二五”期间佛山市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21.32%,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任务,任务完成率109.30%。

    根据2015年度各地级以上市政府节能考核结果通报显示,佛山等7个市被评定为超额完成等级。省政府对超额完成等级、节能措施落实较扎实的佛山等7个市予以通报表扬。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正式实行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的第一年,为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完成省下达的节能目标任务,佛山市坚定不移地按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战略,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围绕建设生态文明的目标,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努力为建设绿色广东作出新贡献。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