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微软力推Windows 8节能减排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我们都知道在当今社会,节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节能意味着省钱和环保,而对一个安装了多台Windows PC的企业来说,如何节省能源更是永远的话题。

  微软今天在官方博客上重点介绍了一款新的绿色环保应用:Microsoft Windows Energy Calculator。这款新应用由Green IT Software设计,面向企业用户,免费提供。

  Energy Calculator让用户通过可视化的数字,了解工作中的PC和者服务器正在使用哪些应用程序,计算出这些应用程序在运行过程中所需要的能源费用,然后提出合理建议,并将建议的数据转化为可以节约多少费用、可以节省多少二氧化碳排量,展示给用户。

  据悉,这款节能减排应用可以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运行,支持CRT显示器和LCD屏幕,默认货币单位是英镑,但用户也可自行设置新的货币单位。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