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意国电5年斥千亿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近日披露未来5年发展计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未来5年,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计划投资18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7亿元)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市场。

  意国电5年斥千亿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

  计划披露,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将斥资5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2亿元)用于智能电表和智能电网的部署。同时,还将在拉美、北美和非洲地区新增可再生能源装机50%7.1吉瓦。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零售增长,公司还将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例如,在新兴市场加大技术投入,在较成熟的市场发展数字化配电网络。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表示,未来5年,拉美洲和非洲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海外市场。近日,公司在墨西哥南部新建的102兆瓦风电场进入调试期,即将投入运营。公司还与当地电力公司签署了为期2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

  除了扩大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投资,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还计划在未来5年出售价值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35.4亿元)的电力资产。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