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华沙气候大会:七大组织呼吁设置强有力减排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据英国《卫报》报道,七大世界发展、环境与贸易联盟组织领导人发出警告,提醒各国政府若不在气候变化方面取得迅速的进展,他们将面临日益严重的民众抗议。

  乐施会、绿色和平组织、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援救行动组织、地球之友、基督徒援助会和国际工会联盟七大组织参加了在华沙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会上,七大组织共同呼吁政府设置强有力的减排目标,支持可再生能源,为发展中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提供资金等。

  国际绿色和平组织负责人管库米・纳多呼吁人们给政府施压,要求政府承担起责任。他说:“消极情绪在上涨。我们的民主被盗窃。地痞流氓成为CEO。矿物燃料企业根本就没有打算做任何改变。”

  地球之友的阿萨德・雷赫曼呼吁政府倾听普通民众的意见。

  来自东南亚、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人民运动和农民团体支持非政府组织的主张,并且强烈要求他们的政府不要在谈判中妥协。

  “如果工业化国家继续阻拦这些谈判,我们将会组织自己的力量追究其责任。我们不同意延期,并且将强烈要求我们的政府撤离这次谈判。”泛非洲气候正义联盟秘书长米西卡・姆温达说。

  联盟的奥马鲁・易卜拉欣补充说:“发展中国家人民强烈要求建立一个国际机制,来陈述因气候变化所产生的损失与损伤。毫无疑问,富人的污染导致了环境的变化。我们有权要求他们补偿因此而给我们带来的伤害,我们的政府在此方面决不能有任何退让。”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